章十五.碼的我禮拜一都身體不好你們知道嗎....我不承認腎虛,閉嘴

 

「白...白霜!」季云嵐崩潰的尖叫,半腐爛的雙手掩住臉蛋,淚水湧出眼眶,流入坑坑疤疤的皮膚,帶來刺痛。

 

「娘娘!娘娘!您別急,您,輕點!」白霜看著她指甲將臉上幾塊腐肉掐的落下,那場景讓人怵目驚心。

 

「好疼!好疼!」季云嵐簡直要瘋了,不,應該說已經瘋了吧,她從來沒想過,自己,自己會失去最引以為傲的那張臉蛋。

 

「娘娘!您放鬆點,奴婢才能替您上藥啊!」白霜輕輕拉開她的手,看見那張面目全非的臉孔,嘴角悄悄勾了一下。

 

「不要!我不要!我疼!我不要!皇上呢!我要御醫!快點把我治好!」季云嵐掙扎著,可她卻怎麼也爭不脫白霜那看似纖細的手臂。

 

不過她現在根本沒注意到這點小事,只是瘋魔般想要自己原本如花似玉的臉蛋。

 

「娘娘!您乖乖讓奴婢上藥!上了藥才能好啊!」白霜像哄孩子般安撫她,她的手溫柔的撫過季云嵐那已經潰爛的皮膚,近乎癡迷的望著她原本美麗的主子。

 

「上藥...對!上藥...快點幫我上藥!我要趕快好!趕快好!皇上看到我,我那麼漂亮,他一定會繼續寵愛我...對,就像以前那樣...對,我是季貴妃,我...我會成為皇后...我會成為一國之母...我...我」季云嵐乖巧的讓擦藥,口中喃喃的是遙不可及的美夢。

 

白霜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地笑了——

 

還想什麼國母皇后,您連命都不一定保得住了,而您心心盼念的皇上,才正是讓您成了這副樣子的兇手啊。

 

算了,您一向不會看人...沒關係,再過不久,您就不必了...您...

 

————————————————————————

 

「車吃...嗯,陛下,炮給蔅兒吃了,您不會生氣的吧?」韓羽百般無賴的將頭撐在棋桌上,上勾的桃花眼望向一國之君。

 

「不會。」司空珵放下茶杯「朕可是明君,斷不會為了這點小事動怒的。」

 

「陛下當真?」韓羽才沒那麼簡單上當。

 

「當然...就是看你吃不吃得起了。」

 

「哎呀陛下您好壞啊…」就知道沒那麼簡單,他一定在意得要死,哼,就偏偏吃了你這棋子,看你又能拿我怎麼辦。

 

「您怎麼這樣激蔅兒,明明知道蔅兒最是爭強好鬥,斷是經不起激的。」 韓羽將車徑直推到炮前,拿下。

 

「…你還真吃。」

 

「當然,蔅兒才不欺君,半點客氣都沒有的。」

 

「好…好!你就等著看!哼!」

 

「哎呀不要氣嘛,你幾乎天天來跟我下棋,可贏了的次數雙手都數得過來,又不差這一次。」

 

……就是這樣才在乎這一次啊!QAQ

 

「…哪,哪有!我贏的次數才沒那麼少!」

 

「噢?是嗎?隨便,反正充其量也只是加上腳的指頭數目而已嘛。」

 

「……」無言以對。

 

「哎呀你幹嘛呢你,這季云嵐都快被你弄死了,還煩心什麼?」韓羽又吃下他一顆相,司空珵的勝算越來越小了。

 

「而且你煩就煩吧,閒著沒事把成山的奏著批批也是好的,你看看你,正事不做,整日來我這打科插渾,你不膩,我都贏膩了。」

 

「……」司空珵沈默了一下,嘆了口氣。

 

「…塵兒...近來可好?」

 

「我操!你在我這幾日了就為了這點破事?」

 

「……」堅決不承認啊這是!

 

「你弟弟好得很!整天活碰亂跳的,招兵買馬,再過個兩年,勢力都要超越你了。」

 

「…兩年...太久了...」

 

「有皇帝當成你這樣的嗎?成天等著別人篡位啊你!」

 

「塵兒才不是別人。」睨了韓羽一眼,哼,不和沒談戀愛的人計較。

 

「是是,他不是別人,是你寶貝弟弟,整天疼著寵著,真不知道你當初怎麼狠下心放他出去的...」韓羽翻了翻白眼。

 

「現下好了,放出去了又再這邊擔心東擔心西的,他是你弟弟,未來應該是你男人,怎麼像疼閨女似的。」

 

「韓羽啊…」司空珵任他說了什麼也不回嘴。

 

「幹嘛?」

 

「我贏了。」

 

「什麼?!你又用這招!」

 

「我沒有。」

 

「哼哼,算不上什麼,反正你還是輸我一大截的。」

 

「是嗎?」

 

「當然!」

 

「那這些小事,什麼江南水難東北蝗災的,就交給比朕厲害一大截的愛妃去辦了。」

 

「……」

 

你大爺的,又被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鍊鄙 的頭像
    鍊鄙

    鏈鄙的部落格

    鍊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