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有BG喔不滿繞道(喂

 

 

 

或許,其實不用給別西卜放假?

 

因為大筆一揮給某丞相放了三天的假,被一堆公事纏身好不容易才脫身(逃走)的魔王陛下走在長廊上,認真的後悔起自己當時的決定。

 

「日安,魔王陛下。」

 

突然響起的聲音打斷路西法的思緒,一抬眼看到一個身穿宰相衣著,一隻手覆在眼睛前的男子笑著向他打了個招呼。

 

說實話,這樣跟人說話卻明擺著不看對方的姿態令人反感,但想到男子的身分,路西法只能嘆息造物主的傑作。

 

「早,羅弗寇。別西卜怎麼樣?」

 

昨天他可是聽說薩麥爾一知道別西卜放假,就撒腿跑到丞相大人的房間,不久後,又聽說眼前這七君主之一的羅弗寇也來了,想也知道別西卜這三天肯定下不了床。

 

「很早就醒了,一直喊著餓死了,只好出來找些東西。」

 

這時候路西法才發現羅弗寇手裡提著六個水果籃,裡面紅紅綠綠清一色新鮮水果,不過那個貼著標籤的水果是怎麼回事?竟然還特地跑去人間買嗎?

 

「別西卜指名要人間各地的水果,只好……

 

似乎知道路西法在疑惑甚麼,羅弗寇聳了聳肩看似無奈實則寵溺地說道。

 

抽了抽額角,不想理會對方像是在秀恩愛的言論,轉開頭瞥到羅弗寇還蓋著眼的手,路西法皺起了眉。

 

「你的眼睛......

 

「陛下也知道的,我不能直面面對您啊。」

 

苦笑著搖了搖頭,羅弗寇向路西法行了禮,逕自離開。

 

被羅弗寇最後一句話惹得心情不太好的魔王陛下,面無表情繼續踏著步伐離開。

 

—————————————————————————————————————————

 

才走到彼列的門口,聽到了小聲的啜泣,魔王停了一下,馬上轉身準備迅速的離開。

 

「嚶嚶嚶嚶路西法陛下!!!」

 

結果哭聲源頭還是撲到了自己身上,路西法只好停下腳步,轉身面對哭的一抽一抽還為了顧及形象努力不流鼻涕出來的公爵大人。

 

……怎麼了?」

 

「彼列跑走了啦!本來趁著祂在睡覺,把祂抱在懷裡的說,結果一醒來就不見了QAQ」

 

首先,彼列那大懶鬼絕對不會自己跑走,發現被抱在別人懷裡時也會因為懶得扒開對方的手而放任繼續睡覺;再者,以彼列跟瑪門的關係(其實他很懷疑彼列到底有沒有自覺),彼列要離開應該會讓瑪門知道,不可能一聲不吭。

 

除非……

 

「除非,那個不是彼列?」

 

「呃?不是彼列是誰…..不、不是吧!」公爵大人睜大雙眼,「貝莉阿爾?!」

 

「只有這個可能了吧,彼列怎麼會自己離開。」如果變成貝莉阿爾的話,倒是知道要去哪找人了,但是,祂肯不肯回來還是個問題。

 

「祢就等一下吧,貝莉阿爾祂時間到了自己會回來的、」安慰的話還沒說完,路西法震驚的發現瑪門已經把臉擦乾、整理好衣著,滿臉殺氣的往大門奔去。

 

「那女人竟敢拿著彼列的身體亂晃我要把那女人抓回來!!!!!」

 

魔王陛下:……

 

嗯看來他給瑪門的工作太少了。下次加倍吧。

 

—————————————————————————————————————————

 

丞相大人房內

 

「水。」

 

「是!」急急忙忙拿了杯水。

 

「腰痠。」

 

「是!」狗腿的開始按摩。

 

「嗯……再大力一點……很好……

 

……別叫了別西卜,我要硬了。」

 

「祢、羅弗寇祢什麼時候回來的!」

 

七君主之一笑了笑沒說話,拿起了水果籃裡的葡萄,果不其然看到別西卜綠色的眸子瞬間亮了起來,坐到床邊一顆一顆給別西卜投餵。

 

羅弗寇微微望向了從剛剛開始就刺著自己的視線,撞進了一雙無溫度的眼眸中,薩麥爾看著羅弗寇,眼睛一閃,羅弗寇頓時感到胸前一陣劇痛,手上一頓,正舒舒服服享受投餵的丞相大人向後瞥了一眼,只見薩麥爾依舊掛著討好的笑容幫祂按摩,整個乖巧的令羅弗寇瘋狂暗罵。

 

「祢有什麼不滿嗎?羅弗寇。」

 

「不是的,我的愛人。」硬生生吞下痛楚,陰沉的瞥了瞥薩麥爾,祂一個準男友怎麼能輸給419對象,「我只是,被祢的姿態給迷惑了。請原諒我這個專屬於祢的俘虜對祢的迷戀。」羅弗寇俯下身,深情的跟丞相大人對視。

 

「噗,不就想吃個豆腐,來吧。」仰起頭主動親上了羅弗寇的唇角。

 

順勢摟住別西卜,嘲諷的笑意看在薩麥爾眼裡讓本就不好的臉色更差了。

 

薩麥爾深吸口氣壓下暴躁,換了張諂媚的笑臉抱上了別西卜勁瘦的腰部。

 

「別西卜,我也要跟祢親親!」

 

—————————————————————————————————————————

 

所羅門的房間

 

「祢會不會太大膽了?」

 

所羅門看著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女人,目光放肆地打量女人姣好的身材與豔麗的臉蛋。

 

「你不想我嗎?所羅門。我啊,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你,我的王。」女人白皙細軟的手輕輕描繪著所羅門英俊的輪廓。

 

「祢的愛我可不敢恭維,貝莉阿爾。那些傢伙等下會跑來砸場吧?」戲謔地笑著,卻放任貝莉阿爾挑逗著自己的身體。

 

「那就要看王的持久力了,說不定能趕在那個戀錢變態來之前做完……」紅唇貼在身下人的薄唇旁喃喃說著。

 

「這是在拐著彎說我早洩嗎?」一翻身將上下位置兌換,所羅門低下身,磁性的嗓音染上笑意,「看來該讓祢看看我的厲害了。」

 

「來啊。」貝莉阿爾抬起一條腿勾住了所羅門王的腰。

 

輕笑聲流盪在臥室內,二人交纏、被翻紅浪、一夜春宵……

 

才怪。

 

「貝莉阿爾祢這個bitch給老子滾出來!把彼列還給我!」

 

低聲暗罵,貝莉阿爾一翻身坐起,一旁的所羅門不在意地舔了舔嘴邊的紅印,悠閒地讓人不看他隆起的褲檔還真以為他對女人不感興趣。

 

「來了呢,不去迎接?」

 

聞言,貝莉阿爾翻了個白眼,拿起床邊桌子上的花瓶朝著窗口大力地投出去,正好迎面砸上某墮落天使。

 

走到窗邊看到瑪門摔落在地面上狼狽的樣子,不顧上半身半露的酥胸,貝莉阿爾一腳踩在窗沿嗤笑。

 

「唷公爵大人該不會是被我哥甩了?怎麼躺地板躺的這麼爽呢?」

 

「閉嘴!快變回彼列!」

 

瑪門狼狽地爬起,不甘示弱地跟貝莉阿爾對瞪。

 

「啊?什麼?公爵大人,祢離得太遠了,我聽不清楚啊!不如飛上來一下?不過我不保證不會把祢當成蚊子拍死哦!」

 

「祢這女人……!」咬牙切齒。

 

見噎了瑪門的話,貝莉阿爾笑得更放肆了。

 

「話說回來,貝莉阿爾知道鐵達尼號嗎?」突兀的問話從背後傳來。

 

「知道,怎、」

 

話未說完,一股巨大的力道從後方推上祂的背。

 

貝莉阿爾錯愕地轉頭看向所羅門,只見那男人站在窗邊,笑得像偷腥的貓。

 

「那麼既然傑克都跳了,祢這個蘿絲也該下去了吧?」

 

在墜落之前,貝莉阿爾只來得及向所羅門比了個充滿誠意的中指。

 

—————————————————————————————————————————

 

路西法坐在王座上,無言的看著眼前的公爵大人抱著昏厥(睡著?)的彼列,渾身泥土的報告。

 

「祢看來,很辛苦啊。」

 

「呵呵。那女人夠撒潑。」面無表情棒讀。不是瑪門不想扯個嘴角笑一下,祂的臉被貝莉阿爾抓了幾條抓痕,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路西法默默的點了點頭,目送瑪門跟彼列回房。

 

感嘆著談戀愛真辛苦的魔王陛下,心臟突然抽痛了一下,路西法皺著眉頭揪住了胸前的衣料,不安的感覺從一抽一抽疼痛的心臟蔓延開來。

 

還沒等路西法緩過來,利維坦突然闖進了大廳,並帶來了讓魔王陛下再冷靜不下來的消息。

 

「陛下!天堂發生了暴亂!以米迦勒為首的七大天使皆受了傷!」

 

—————————————————————————————————————————

 

 

 

後記:

 

啊啊打完了呵呵wwww是不是以為我要打日常XD最後給你來個事件啊無肉不歡好好接住不要辜負我一片用心XDDDDD

 

話說這篇文完全是在邊聽滿漢全席邊打出來的,這幾天都在熬夜聽直播啊wwww最喜歡書生跟小主了XDDD

 

QAQ七十二魔神柱的科普部分還沒弄完,中秋連假要加油了ORZ

 

關於文中羅弗寇跟路西法的對話,羅弗寇名字的意思是「避光者」,而路西法是「光」,所以就設定祂無法直視路西法啦。然後彼列跟貝莉阿爾這裡是我們的私設,完整設定就交給無肉不歡了wwww只要知道祂們是共用同一個身體就行www

 

然後幫小滿打個廣告,滿漢全席純男聲音樂團隊真的超讚的wwwww

 

最後,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鍊鄙 的頭像
    鍊鄙

    鏈鄙的部落格

    鍊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