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絕望

 

「不要!求求你們...不要!」

 

他害怕的求饒。

 

「不…會,會死的...求,求你...嗚...不要...」

 

他拚命地呼救,可是沒有人聽到。

 

「不…停...不要...」

 

直到最後精疲力盡。

 

「不…」

 

閉上眼,最後一絲光明消散。

 

他知道....這是終結。

 

一切都...結束了。

 

———————————————————————————

 

「Damn it!」薩克遜將資料夾狠狠摔在桌上,低氣壓在整個辦公室肆虐。

 

事情永遠都會擠在一起來,就像要把你搞瘋一樣,逼得你措手不及。

 

就像現在。

 

繼那個失蹤的屍體後,警局又接到了野外的棄屍,是一名少年,才十四五歲,被活活凌虐致死。

 

沒有比這更令人不快的事了,薩克遜想。

 

尤其這還是工作。

 

「休、休斯先生…」一個小警員顫抖地開口。

 

「有什麼事?」

 

「那、那個,您、您是不是要去、看、看看屍體?」咿!這樣的休斯先生最可怕了!雖然什麼也沒說,但身邊那明晃晃的黑氣啊!

 

「好的,我會去的,謝謝你。」薩克遜對他牽了牽嘴角,回以好看的笑容。

 

…不、不要以為您笑得這麼無害我就會上當啊啊啊啊!小警官在心中吶喊。

 

「走吧。」薩克遜隨手拉起椅背上的外套,往門外走去。

 

「好。」林亦乖巧的跟上他的步伐。

 

小警官莫名其妙,不知道他那句話是對著誰講,但看著獨自走去的薩克遜,仍是安分地繼續份內的事。

 

——————————————————

 

「死者名為冉啓望,14歲,原本就讀台O國中,去年休學。死者身上有許多傷口,新舊交雜,恐怕是長期遭到凌虐和...侵犯。」劉法醫報告時臉色也很難看,儘管看過許多型態可怕的屍體,但像這樣的慘劇,仍是會讓他動容。

 

「繼續。」反觀薩克遜,臉上面無表情,好像冷血到了極致。

 

「呃,主要死因是失血過多,推測應是兇手虐待時不慎殺死的。當然,刻意虐殺也是有可能,因為死者沒有上學,所以一開始沒有人發現他失蹤,直到發現屍體。」

 

「死者父母也不知道他失蹤?」

 

「死者繼父是一個遊手好閒流浪漢兼小流氓,在地方上還算有點勢力,常常和警方耍嘴皮子。雖然我們都知道他不是什麼好貨,但他也都沒被抓到什麼嚴重的罪行,至今沒法動他。」

 

「朱勁禾?」

 

「是,就是他。」

 

「繼父?」

 

「啊,是,死者母親冉蒨和死者生父生下死者後甩了那個男人,攀上朱勁禾後,就整天在夜店混跡,紙醉金迷,根本不管死者。」

 

「所以...他失蹤了那麼多天,都沒有人知道?」這是林亦,他悄聲的問,沒有實體的手指撫上那具屍體的腳背。

 

沒有人理他,正確來說,是薩克遜沒理他。

 

「所以死者的失蹤沒有任何人發現?」

 

「是。」

 

手指以胡亂的節奏敲打資料夾,深深的違和感在環繞著。

 

一切都沒有任何的問題...那個少年的失蹤法醫給出了完美的解釋,可是有什麼不對。

 

其他警方傾向於認為這是一場綁架與暴力,黑道慣用的手段,但薩克遜的直覺不斷地警告他,有什麼地方錯了。

 

「兇手沒有留下指紋,但是並不確定是兇手本身作案時小心地戴著手套還是棄屍之後所造成的破壞,我們沒能在現場採集到任何人的指紋。」

 

「沒有任何指紋?」

 

不意外的結果...指紋的保存條件十分不易,在那種野外...幾乎不可能,雖是如此,薩克遜仍是微微皺了皺眉。

 

「是...」

 

「讓我看看屍體。」

 

薩克遜走上前,毫不憐惜的扯開白布。

 

那是一個少年,清秀的臉蛋上滿是傷疤,被刪過巴掌的痕跡顯現在已經僵硬的臉上,薩克遜輕輕扳開他的下巴。

 

「牙齒被打掉了?」

 

「呃,是的,應該是被打掉的。」

 

「恩...」

 

「還有什麼嗎?休斯先生?」

 

「恩...嗯?還有什麼?沒有,沒有,你們先出去吧,讓我一個人在裡頭仔細看看,記得叫小洪幫我把資料調出來放我桌上,順便,咖啡,不加糖。」薩克遜這麼說,眼神連離開都沒離開屍體。

 

「什麼?呃,我是說,你確定?」

 

「確定。現在,快出去,讓我一個人好好看看。」

 

「呃,好。OK,如果你堅持。好吧,我們出去。」

 

警察和法醫們走了,還順手帶上門,少了人氣的停屍間陰森可怖。

 

「你怎麼看?」薩克遜突然開口。

 

「誰?我嗎?」林亦有點驚訝地挑了挑眉毛。

 

「不然這還有其他可以回答我的東西嗎?」

 

「喔,我真是受寵若驚,薩克遜.休斯,問我的意見啊。」

 

「閉嘴,給我好好回答,否則你也給我滾。」

 

「OK、OK,我想想......親愛的你知道這不是我的專長嗎...?」

 

林亦將手蓋著少年緊閉的雙眼,臉頰親密的相依,像在交換著什麼,秘密。

 

「絕望......他感到絕望,甚至沒有恐懼,放棄了、習慣了的,絕望。」

 

薩克遜挑了挑眉,他突然好想抽煙。

 

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們~大家好~我是無肉不歡,想我嗎?

 

well,我從空空的留言欄得到了答案,寶貝們,我是個守諾的人,我寫了肉,而且鎖起來(smile,take it slow

 

呵呵,既然大家不想看我就一直鎖起來了拉,反正...也只是咱們小受的小黑屋噗累而已。

 

阿阿,今天去看了自殺突擊隊,人家想寫小丑女和小丑啊....寶貝們怎麼看?

 

這次我接的是偽面癱的現代靈異啊...說實話這不是我慣常的風格

 

所以,嗯哼,你們如果看的卡卡的....一定是偽面癱修得不好www

 

不要怪人家嘛,人家都爆字數了~

 

薩克遜我真的有點難抓他的尺度,好怕又玩脫了www

 

話說,其實我好~喜歡這次事件啊,嗯?問我事件的結局,慢慢看吧,應該還有幾章這個事件才結束OuO

 

順便給大家科普一下,指紋超級難留下的,皮膚布料都不太可能有,必須是光滑面喔(衣服不能我還是從偽面癱那裡知道的www他就知道這些奇怪的東西

 

對了,有鑒於千千提出了...

 

寶貝們,人氣破百我們要來個賀文之類的嗎?

 

還是二十題?肉肉?

 

不給意見視同自動放棄點文機會啊,我樂得少寫一篇喔,愛你們,嚒嚒搭


再見拉~寶貝,愛你們喔,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鍊鄙 的頭像
    鍊鄙

    鏈鄙的部落格

    鍊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