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更文好煩

 
 

自從墮天以後,路西法陛下的心情就不太美麗,對此眾魔都民眾表示理解。

 
 

就相思病犯了嘛,沒事,我們都懂,陛下和米...呃我錯了,和連名字都不能提的那位分隔兩地,同床異夢,孤枕難眠,欲求不滿,心情不美麗都是正常的,我們理解!

 
 

儘管眾多人民表示理解,但殼子是路西法的夏翎綬仍然十分鬱卒——為什麼沒有人告訴他去天堂要用飛的!!!!!!

 
 

一聲來自恐高症患者的哀號。

 
 

所以現在眾魔都民眾才會看到一項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他們英明神武(?),冷酷帥氣(?),深不可測(?)的

 

魔王陛下站在高處,練飛。

 

對沒錯,別懷疑,魔王陛下在學習如何展開翅膀,練習飛翔。

 

曾經的拂曉金星,天神的右翼像個幼兒般,練習飛翔。

 

為什麼?

 

那位連名子都不能說的天使。

 

住在天堂。

 

跟地獄...不是一般的遠。

 

最快的交通方式,翅膀。

 

難怪人家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逼==

 

墮天使也適用這定律。

 
 

這期間居住在黑都的住民都能看到陛下長髮飄逸,黑袍翻飛的裝逼背影站在懸崖前展開六翼,漂亮的三對翅膀在空氣中拍打出聲響,仿若下一秒就會振翅高飛。

 

然後摔下去。

 

伴隨著咒罵聲,魔王陛下一次次止步於懸崖邊。

 

他,夏翎綬,是一個懼高症患者。

 

就算是在路西法的身體裡也一樣。

 

這是心理問題,與生理無關!

 

夏翎綬每天欲哭無淚,只留下高貴冷豔的背影給他的子民們欣賞。

 
 

此事卻意外激發出天堂與獄界腐圈之大海嘯,紛紛寫出許多震圈神作,令腐粉們大呼躲過別×羅×薩這三人行的狗糧,卻沒躲過陛下與連名字都不能說的天使這對。算了,把朕的黃金狗糧端上來。

 

這安利朕吃了!!(^ q ^)

 

咳咳,姑且不論腐圈的天災人禍吧,反正夏翎綬是每天水深火熱啊…

 

「用翅膀飛呀!你個白痴!」

 

「馬的,翅膀插好看的啊!給我扇啊!!!!」

 

「...陛下,您以前真的是天使嗎?==」

 
 

多年後,路西法陛下偶然那位連名字都不能說的那位(那個時候已經可以說了)說起這件事,下一秒的後果是——被撲倒,之後再被醬醬釀釀釀釀醬醬的。

 

天堂的大天使長與獄界的陛下紛紛告假了一個禮拜,我們都懂的。

 

兩個久未開葷而且年歲無法計算的夫夫,總是要彼此親密地深入交流一番...用身體。

 

呵呵~我們都瞭解,還是別去打擾他們了吧...打擾別人談戀愛會被驢踢…打擾他們談戀愛...上帝出馬都不一定救得了啊。

 

陛下事後扶著酸痛的腰,碎念著某個不知節制的天使長,臉上卻是一臉饜足,一看就是被好好的餵過了...嗯,那方面上。

 

呃,你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呵呵⋯⋯當然是,天機不可洩漏。

 

某某雜誌記者在報料完以上事件後,被黑都魔王近衛軍“請”去喝茶,他們號稱「黑都地下第一勢力」誰叫人家上面有人呢?恩?是誰?有妹有眼睛啊,沒看到他們名字叫什麼嗎?

 

那位記者最後是平安無事地被送回來了,只是除了他外,還有個傢伙倒霉了。

 

「路西法~」

 

「滾!」

 

「嚶嚶嚶你不愛我了嗎?」

 

「馬的了逼,你下次再把我們的消息賣給報社你試試我會怎麼愛你!!!給我滾下床!三天不准碰我!!!」

 
 

_________

 

後記:

 
 

好,又見面了各位,我們上半部連文快完結了大概一月底吧!

 

我是千千,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鍊鄙 的頭像
    鍊鄙

    鏈鄙的部落格

    鍊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