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世界上有種屬性叫明黑

 

夏翎綬在完成了上個世界後,又馬上來到了下一個世界,對,穿越是終身職,沒有休息時間的啊。

 

啊,算了,反正穿著穿著也就習慣了。

 

當他開始自暴自棄的這麼想時,已經來到新的身體。

 

但他首先感覺到的是......疼痛。

 

《歡迎宿主來到新世界、》

 

系統機械的電子音還沒念完,就被打斷了。

 

【警告!警告!原主身體死亡!】

 

【警告!出現異常,請宿主耐心等候,系統會盡快恢復。】

 

【警告!原主身體無法修復!】

 

【異常修復!改變原定任務劇情!】

 

一堆紅色的框框出現在他面前,大概是為了要修復吧...夏翎綬的意識又漸漸模糊了,在最後,他只依稀看見...那個逆光的人影...

 

……話說,就不能先讓他切斷身體連結嗎,痛死了......

 

———————————————————

 

再次醒來,還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對,系統馬上先跳了出來。

 

《肉體綁定成功,宿主這次穿越的世界為:現代靈異,請小心行事。原主資料已開啟,請問要現在閱讀嗎?》

 

看到這次的世界資料,他覺得自己頭皮都快炸裂了。

 

現。代。靈。異。

 

TMD!!!!這還讓不讓人活啊!感覺就是一個危險到爆的世界,連系統都提醒他小心了有妹有!

 

當初勾選這個世界的自己腦子裡是裝什麼!

 

no zuo no die啊!!!

 

幾近崩潰,悠悠地轉身,他要出去吹吹風,冷靜一下。

 

可是他走沒幾步,一道天雷擦著他的鼻尖落下。

 

謀殺啊!他都聞到燒焦味了!

 

《警告!警告!建議宿主閱讀原主資料。》

 

Fuck!這是建議嗎?分明是要脅吧!

 

咬咬牙,點開原主資料,視窗直接在眼前顯現。

 

原主資料:

 

原主:林亦

 

身份背景:大學生,於奧霏塔孤兒院出身的孤兒。

 

年齡:21

 

資產:-30000

 

學歷:在於台O大學 人類學系就讀中

 

備註:宿主無法碰觸除綁定者外其他生物。靈體狀態請小心勿離於綁定者三公尺遠,否則會被世界意識發現,進而消滅。

 

原主心願:在這世上,有個人能夠永遠記得他的存在。



……誒?

 

靈、靈體狀態?

 

林亦低下頭,看著自己微微凌空的雙腳,和沒有一絲陰影的地板。

 

「……好喔,真是夠了!靠,所以所謂“綁定者”是哪隻?」

 

……

 

「嘿~哈囉~」林亦在那個男人面前揮揮手。

 

「……」

 

「你好~~有妹有人在家?」

 

「……」

 

「誒,所以綁定者也看不見我嗎?」

 

「……」

 

「哎呀,煩死了!你到底看不看得見我啊!」

 

「…看得見。」

 

「去死啦,所有人都看不見要怎麼...欸?」

 

「……」

 

「你說你看得見我?」

 

「是。」男人挑著眉,微微抿一口咖啡,那姿態該死的優雅冷靜,就好像剛才的林亦是個瘋子。

 

「那你剛剛幹嘛不給點反應啊!」

 

他微微吸了一口氣,就好像在組織語言似的,配上那張臉,加上林亦最近要歪要歪的性向...不得不說很有殺傷力。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回答一個神經病的話,更何況,那個神經病明顯是個死人。」...林亦收回上一句話。

 

「媽蛋你說誰是神經病!!!」

 

「你,顯而易見的。」男人淡漠的轉身,繼續專注在電腦上。

 

「你他娘狗日......」

 

「閉嘴,看在我已經抽出我寶貴的五分鐘來理會一個神經病,現在可以請你讓我專心處理公文了嗎?」

 

「我...」

 

「閉嘴,我不需要回答。轉身,那裡有牆,蹲著。」

 

「……」

 

「這群廢物連審訊資料都做不好需要我親自處理,而交件期限就在明天,所以要就安靜待著。否則,現在、馬上、給我、滾!」

 

「……」謹慎思量後,我們的主角乖乖的在三公尺內的最遠距離,蹲著。

 

嗚嗚嗚馬麻地球好可怕,我要回家QWQ

~~~這裡是萌萌達的後記喲~~~~~~

 

大家好~~~咱是無肉不歡喲,事隔一個禮拜後又見面了,這次終於大家都不拖稿啦啦啦

 

好吧我要先跟偽面癱說一聲抱歉啦(ˊ w ˋ)

 

把他家的明黑寫成暴嬌了www那是因為我那天心情不好嘛!

 

看我心情不好還碼字多乖啊,只是碼完一千字就甩手不管了,連後記都沒寫www

 

而且我給出理由了啊,那是因為明天要交報告啦www所以薩克遜的脾氣才不好達

 

偽面癱說得對啦,他們真的被自己玩壞了,不干我的事。

 

我原本只是想寫小攻把他放置鋪累,那裡還挺明黑的對吧?

 

之後就....恩他自己玩脫了www

 

呃,反正就是一個新世紀福爾摩斯裡面夏洛克的感覺(大概啦

 

去看看......的天使惡魔吧,雖然崩的不是普通誇張(OwO)

 

還有連我自己都還沒瞄的古風吧~那是偽面癱寫的,聽說挺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鍊鄙 的頭像
    鍊鄙

    鏈鄙的部落格

    鍊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